阿弟辣烙碼05
今天下午載著三弟四處晃,後來三弟要買明個ㄦ回去的票,
所以便載他到火車站買票,因為前站停車不便,於是就在
暫停區等待,忽然有個警察北北走上前來,問我要不要為我
"阿弟辣"做車碼烙印,我知道現在好像警察局都免費在做,
幾乎現在的新車都會有,只不過我這部老車了(alomst 10yr)
不曉得夠不夠格,後來問那個警察北北,他說也是可以,而且只要
五分鐘(沒想到比護一生快)那時老弟也剛進去...想說就來給試試
反正那邊替代役的役男們好像也蠻無聊的,讓他們為我的"阿弟辣"
服務一下好了...就這樣我的老車也有炫炫的車碼烙印了...還燙金的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