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前提要:

回來高雄當天下午同小弟到母校打球,平常我們都習慣one by one,我想那天也許是自己剛下大夜吧!

那次跟小弟比被他以二比一小電,所以心有不甘,決定擇日於中正夜間球場,來場pk賽一較高下...

其實一開始也是打起鬥牛起來,一直到人都跑掉後,才有機會one o one,雖然經過之前的鬥牛我兩兄弟

已耗費許多體力,但pk的鬥志仍在,一場蛇爭虎鬥就此展開,經過三回合的爭鬥之後,只能用一句話形容

"薑還是老的辣"~就辣ㄟ~!!!不過在play的過程中還被小弟發現我體力已經不行了,被他看出我急挺後

開始失準,一看苗頭不對,發覺這場戰役托下去不是辦法,我那之前引以為傲的體力,竟然退化成如此,

如今只能以經驗換取分數了~就在本人的經驗+不足的體力,獲得最終的勝利~~三連勝!!! ~o~ 喔耶!!

終於繼續維持大哥的風範~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ag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